選單 首頁 搜尋

噁!金髮妹搭火車「美腿抬跨椅背」 網卻歪樓這樣說…

2017/07/26 14:00 字級:
噁!金髮妹搭火車「美腿抬跨椅背」 網卻歪樓這樣說…
▲(圖/爆料公社 臉書)

有夠噁心!早在先前,就傳出不少次有民眾搭乘交通工具的時候,不是把頭髮往椅背後方披放,就是把腳抬到前方座位的靠頭區,沒想到最近又有網友目擊如此沒公德心的行徑,就是在台中往花蓮的台鐵普悠瑪號上,竟有外國旅客脫鞋把腳放到前座椅背上,讓網友氣得直罵「太過份!」

▼(圖/爆料公社 臉書)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7/24日,280車次普悠瑪,台中上車搭到花蓮的歪國人,過份跨髒(誇張)!」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有兩位來自國外的乘客舒服地坐在座位上,還把鞋子給脫了。只不過,坐在靠走道的這位外國人,居然把帶有「濃郁香氣」的雙腳放在前方座位的椅背上,完全不理會周遭乘客的感受,開心愜意地聊著天。

▼(圖/爆料公社 臉書)


其他網友看到外國人如此沒禮貌的行為後,紛紛怒罵「沒想到這種人那一國都有」、「真的有夠噁心的」、「果然大媽不分國籍與年齡」、「坐前面的人好可憐」、「人類不分國界,垃圾也不分類」。

▼(圖/爆料公社 臉書)


可是,卻有部分網友大歪樓,興奮地講說「是她我虛心接受」、「歪國人就沒問題了」、「我不爭氣地說…這雙腿…我可以」、「這腿,我可以,我要坐前面」、「腿真美」。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