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孩玩電梯「樓層按滿滿」 霸氣媽媽一招反制網友讚翻

2017/07/26 10:00 字級:
屁孩玩電梯「樓層按滿滿」 霸氣媽媽一招反制網友讚翻
▲(圖/Google Map)

暑假一到,學生們有如出籠的猛虎,各個熱鬧的景點都能看到他們瘋狂玩耍的模樣。最近就有個女網友,住高雄的她帶小孩去逛百貨公司時,碰巧遇到一群小屁孩在電梯裡「惡作劇」,好在她機靈地用一招反制,氣得直呼「人在百貨公司走,常識也要有!」

▼示意圖。(圖/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前幾天帶著兒子到高雄夢時代晃晃,正當他們準備進電梯時,裡面剛好有2名看似國中生的小屁孩哈哈大笑地跑出來,她起初不以為意,直到走進電梯裡一看,發現小屁孩之所以會笑得這麼開心,就是因為他們把每一層樓都按了,讓她氣得趁電梯門還沒關之前,仰天大吼「西嬰仔!」(台語死小孩)

▼示意圖。(圖/pixabay)


想必不少人都體會過,搭電梯的時候若每一層樓都要開關一次真的很慢又很煩,但聰明原PO說,那些小屁孩一定以為她會癡癡地等每層樓開開關關,殊不知有個方法叫作「按兩下」,她就趁這班電梯成為「區間車」之前,趕緊把沒要去的樓層全部取消掉,大呼「當老娘第一天出來混百貨公司喔?人在百貨公司走,常識也要有。」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好想一人送他們一拳」、「真想看他們惡作劇沒成功的表情」、「暑假特產」、「有三種取消方法:長按、練按兩下、畫叉(觸控類型)」、「話說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校門關比鬼門開還恐怖』」。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