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剪髮前先洗頭!「這原因」恐害理髮師截肢 網驚:長知識了

2017/07/23 16:04 字級:
剪髮前先洗頭!「這原因」恐害理髮師截肢 網驚:長知識了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

民眾至髮廊修剪秀髮時,理髮師皆會詢問是否需要洗頭,不少人認為沒有需求,或覺得會增加額外的費用,因此婉拒洗頭,但其實不洗頭會為理髮師帶來不小的困擾,一名理髮師女網友PO出腳背被頭髮扎進去的照片,哀求若頭髮很油的消費者,拜託在理髮前先洗頭,因為掉落的頭髮會插到理髮師身上,若頭髮很髒很油,可能會害理髮師感染。
 
▼理髮師PO出腳背被扎入頭髮的照片,震驚許多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發文,透露顧客不洗頭會帶給理髮師很大的困擾,因為顧客的頭髮若累積了一天的灰塵跟油垢,理髮時會插到理髮師身上,她透露不只腳上,甚至是眼睛、背上、牙齦裡,任何想得到的地方,都有可能被插到,並拜託顧客們如果想省錢,不想在美髮院付費洗頭,至少也在家洗個頭再來剪。
 
女網友哀訴被頭髮扎到肉裡「真的很痛!」PO出的照片中,她的腳背上扎了很多根細短的頭髮,有些地方還有些紅腫,讓許多網友都很震驚,即便穿上鞋襪仍有可能插進頭髮。貼文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大呼,「長知識了!」也有人分享自身經歷,「媽媽是家庭理髮師,常常要幫她把刺在腳底下的頭髮,用針找出來,就算穿布鞋還是會掉進去」、「家附近理髮店的老闆娘,被客人頭髮插到變蜂窩性組織炎,結果一隻手指頭截肢」。
 
另外,也有同為理髮師的網友指出,「真的會唷!尤其是粗短硬髮,常常刺進皮膚裡」、「以前在美髮院打工,看到老太太真的超級害怕,因爲她們都初一、十五才會洗一次頭髮,重點是如果戴手套,她們還會碎碎念,真的很無言,美髮業真的很幸苦的!」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