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誇張!銀行發免費香蕉民眾領嘸 竟瞬間「猴化」暴怒客訴

2017/07/22 13:33 字級:
誇張!銀行發免費香蕉民眾領嘸 竟瞬間「猴化」暴怒客訴
有誰會想到,一間銀行的「送蕉活動」,居然演變成「香蕉之亂」了!兆豐銀行18日起展開臨櫃送「一串蕉」的活動,藉此搶救蕉農,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只是這樣的活動,引發中南部婆媽的狂熱,短短時間內就被「搶領光」,還有人擔心領不到,逼銀行給「保證領取證明書」,還波及到同為公股行庫的華南銀行。

「辦業務送香蕉」受到廣大民眾的愛戴,特別是中南部的婆婆媽媽格外熱衷,由於活動有規定,「辦業務」才能拿,因此傳出有人攜家帶眷,臨櫃「領1元」後,開心把香蕉帶走。疑似銀行員工在網路上PO文指稱,有人拿不到香蕉,瞬間「猴化」開始客訴,還有銀行員工頻頻接到問香蕉的電話,整天響個不停。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另外還有顧客大罵後,要求銀行開立「保證領取香蕉證明書」,讓銀行員工直呼,原本的美意,現在反而被罵翻了,而沒有發香蕉的銀行也遭殃,被民眾客訴服務太爛,也難怪不少員工感嘆這真的是「香蕉之亂」。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了以後紛紛表示「是猴子嗎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花果山銀行」、「感覺會講出開證明書的很像公務員欸!!!因為我們公司也是一堆這種……動不動就要什麼證明書!」、「兆豐水果店和花果山讓我大笑了!」、「這些人遇到香蕉就退化」。

據了解,送蕉活動起因於,農委會6月指出今年香蕉產量大出,恐引發產地價崩盤的相關報導,兆豐銀董事長張兆順擔心香蕉價格崩盤,於是下令舉辦這樣的活動,同時也能幫銀行進行正面宣傳。兆豐銀直接向蕉農採購100噸的香蕉,由各地分行依來客數每日申報需求量,平均每天都有10公噸的新鮮香蕉配送到分行,預計活動進行到7月底。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香蕉之亂 兆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