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氣回升 六都家戶購屋比逾1%

2017/07/21 13:22 字級:
買氣回升 六都家戶購屋比逾1%
▲示意畫面,非當事畫面。(圖/東森新聞)

文/住展房屋網

國內房仲機構調查國內家戶購屋比顯示,六都家戶購屋比升至1.62%,較去年上半年增加0.26%。台北市上半年家戶購屋比來到1.06%,擺脫去年同期每百戶不到1戶購屋的慘境。

六都今年上半年買賣移轉棟數98,633棟、年增20.67%,太平洋房屋統計六都今年上半年的家戶購屋比,桃園市達2.16%居六都之冠,台中市2.01%次之,其餘四都,均有1%以上水準,家戶購屋比分別為,為新北市1.66%、高雄市1.56%、台南市1.35%及台北市1.06%。

太平洋房屋副總經理章克勤表示,多數買賣方對房價會持續盤整皆有共識,但對下修幅度存有不小落差,買方認為要下修2成以上才想進場,僅有1成賣方認同,5成賣方甚至只願意再讓利5%。

章克勤指出,現在是買方市場,買方才是決定價格的人,若屋主沒有讓利到買方有感,交易量就會再次陷入停滯,讓利才是王道趨勢下,房市不脫「有量無價、有價無量」的格局。

本文獲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