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加班「不來生日趴」 她記仇3年「偷吃21男」報復

2017/07/20 21:00 字級:
男友加班「不來生日趴」 她記仇3年「偷吃21男」報復
有上進心的男生雖好,但變成工作狂就讓女友每天操心!一名女網友3年前生日找來姐妹淘慶生,不料男友卻因加班無法現身,為了報復,這名女網友3年來竟背著男友和21個男人發生一夜情,最近並打算趁與男友去泰國玩時,假意答應求婚後再分手,「抹滅不了讓我生日在姐妹前丟臉的回憶」。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靠北男友」PO文, 3年前生日,她為此特別精心策劃了許多活動,還邀請親友一起到場同樂,沒想到最重要的男友竟以加班為由沒有參加,「別總是用加班當藉口,你一個送貨員,加班能多賺幾百元,卻無法來我的生日宴會,就是你把幾百元看的比我還重要!」從此之後,她就一直對此耿耿於懷,「我內心暗自的告訴自己,不能把他當唯一」。

原PO公開她計畫3年的「復仇大業」,她共與21名男性發生一夜情,除了把對象、時間、地點寫在日記外,她每次跟男人親熱完,都會不洗澡、不刷牙就跑去找男友,讓男友與別的男人共同享用她的身體,「你吃過多少男人的口水?」原PO透露,男友近日打算帶她與家人去泰國旅行,順便在當地向她求婚,但早從3年前自己就已對男友沒有愛意,她只是在等最佳報復時機分手。

原PO最後寫道:「我已經預留了回程機票,當他跟我求婚完,我會答應他,然後偷偷自己回國、搬家消失換號碼,然後交個新男友再把我跟新男友的合照寄給他,還有那本當初3年前他沒來我生日聚會時,我寫下的怨恨日記」、「期待跟你去的泰國之旅,一定也會讓你痛哭流涕,哈!」原PO的復仇計畫一出後,許多網友紛紛勸她:「若真的不愛男友就趕快分手,何苦這樣折磨彼此」。

▼女網友要讓男友知道,女人是惹不起的!圖/Pixabay


▼女網友要讓男友知道,女人是惹不起的!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