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肉身擋車控警車輾腳?警澄清:無驗傷證明

2017/07/17 15:52 字級:
女肉身擋車控警車輾腳?警澄清:無驗傷證明
台中這名女子 跑到警車前,伸出腳、肉身擋車。她控訴警車輾到他的腳,警察說,這名女子,喝酒後常常滋事,平均一個禮拜,警方就接獲3、4次報案,是消防隊與派出所的頭痛人物,這次警方到場了解安撫後,要開車離去,沒想到女子卻跑到警車前,伸出腳、肉身擋車。
 
員警在超商外值勤,準備開車離去,一名女子,用肉身檔在車前,說什麼就是不願走開,員警氣的下車把女子拉開,她又繼續跑回來檔住,警車緩緩前進試圖逼退,但女子架勢十足,故意伸出左腳,檔在車輪前,但當時疑似,天色暗,視線不佳,員警根本沒發現她伸出腳就直接開走了。
 
女子看著警方離去不甘心,隨後又騎著腳踏車到派出所報案,佯稱警車撞人,但雙腿行走自如,完全不像受傷。警方表示該名女子,經常到超商酒後鬧事頻率之高,一個禮拜就接獲3、4次的報案通知,是消防隊與派出所的頭痛人物。
 
只不過女子對警車似乎特別有興趣,接二連三喜歡用肉身檔車,不過看到消防車衣到,就會立刻安靜,由於女子沒有違法行為或危及他人安全,警方只能勸導,通知家人帶回處理。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