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婚後5年最易外遇! 對象5成是「這種男人」

2017/07/11 16:00 字級:
人妻婚後5年最易外遇! 對象5成是「這種男人」
左圖/Pixabay

外遇常是破壞婚姻和親密關係最大的力量,另一半的背叛,也會造成生命難以承受的傷害和失落,俗話說得好「男人外遇是因為貪心!女人外遇是因為傷心!」日本《週刊FLASH》就針對100位人妻調查,竟發現許多人妻婚後容易與上司外遇,且人妻在婚後5年、育兒結束後最有可能婚外情!

《週刊FLASH》對外遇中的100位人妻進行調查「外遇對象是怎樣的人?」指出人妻外遇的對象有48%是上司,14%是興趣相同的朋友,11%是同學,9%是被搭訕,最少的則是同事5%。一名人妻表示,某次聚會發現上司很願意聽女性的煩惱,跟丈夫完全不同,從此就將上司當作男性看待,「心中女性的部分再次復甦」,之後就會與上司在茶水間、會議室、廁所裡發生關係。

肉體關係部分,28%人妻平均2到3週1次,19%人妻則是1週1次,且88%人妻認為跟外遇對象發生關係比丈夫棒。一名人妻說,自己是與有同樣興趣的客人外遇,在相談甚歡之下,就去對方住處發生關係,「對方的持久力比丈夫好」,之後就一直保持肉體關係。輔導員木田真也表示,最有可能外遇的就是婚後5年的人妻,因為這時女性育兒告一段落,也可能對婚姻喪失新鮮感。

▼日本《週刊FLASH》調查發現,人妻外遇對象多是上司。圖/Pixabay


▼日本《週刊FLASH》調查發現,人妻外遇對象多是上司。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