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自拍照超詭異!女友打噴嚏卻「靈魂出竅」

2017/07/11 11:32 字級:
情侶自拍照超詭異!女友打噴嚏卻「靈魂出竅」
▲(圖/reddit)

有網友在reddit網站上分享了一張照片,照片中,他與女友甜蜜的自拍卻因為女友的頭分裂成兩個而顯得詭異,原來是他女朋友在拍攝的瞬間打了個噴嚏,被自拍功能定格記錄下來,而形成一種像是「靈魂出竅」的有趣畫面。

網友JuddJasper在分享這張照片時表示,他的手機有全景的寬自拍功能,而在拍攝的時候,要保持動作並靜止,直到照片拍攝成功才能動。但女友在拍攝過程中,突然打了噴嚏,這個打噴嚏的瞬間也被記錄了下來,形成了頭分裂成兩個的畫面,一個是準備好要自拍的表情,另一個則是打噴嚏時的樣子,讓原PO覺得非常有趣。

▼網友PO出與女友的自拍,女友因打噴嚏而在照片中出現兩個頭(圖/翻攝reddit)


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紛紛表示,「她看起來像雙重人格,有兩個不同表情的頭」、「你的女朋友搞不好是小惡魔」、「其實你有兩個女朋友吧,可以分一個給我嗎」、「好靈異又很好笑」、「打噴嚏的瞬間被定格女友應該不高興吧」、「太有趣了,下次也來玩這招」、「雙頭女友」、「同時是天使和惡魔」。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