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最速男 楊俊瀚奪下亞錦賽200公尺金牌

2017/07/10 09:09 字級:
台灣最速男 楊俊瀚奪下亞錦賽200公尺金牌
台灣體壇又多了一面金牌,中華隊的「楊俊瀚」,在亞洲田徑錦標賽,男子200公尺以20秒66的速度,拿下金牌。
 
田協秘書長開心到跳了起來,因為2017亞洲田徑錦標賽第一座冠軍到手了。跑者速度太快,拿下第一的就是楊俊瀚,衝過終點時高舉食指,代表拿到第一。
 
他在男子200公尺跑出20秒66,其實在準決賽時,他只跑了21秒09,還排名第七,在很驚險的情況下晉級。再加上100公尺接力賽時,還無緣拿到獎牌,讓他一度很低落。
 
但他想想來都來了,千萬不能放棄,結果就衝出第一,成為台灣最速男。但他的表現早在今年五月就讓人刮目相看。
 
當時在第四跑道的他只用20秒66,就壓線,刷新全大運紀錄,也就是他自己的保持紀錄,20秒81被封為新台灣最速男。
 
不放棄勇往直前,果然讓楊俊瀚一舉摘下亞錦賽,男子200公尺金牌和男子100公尺銅牌,也替台灣在亞洲田徑錦標賽拿下男子短跑項目。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楊俊瀚 台灣 田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