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拉利也要推跨界休旅?網路盛傳FX-Crossover假想圖

2017/07/08 15:25 字級:
法拉利也要推跨界休旅?網路盛傳FX-Crossover假想圖
▲(全球興起一股跨界設計風潮,但Ferrari曾明確表示不會研發SUV車型/圖為GTC4 Lusso T)
 
近幾年來全球豪華車壇幾乎是Crossover跨界車型以及SUV的天下,過往從不曾推出過房車或跑車以外車種的Bentley和Lamborghini,也紛紛開發出高性能休旅搶食市場大餅;曾經明確宣告絕對不會研發LSUV產品的Ferrari法拉利,日前在網路上盛傳一張名為FX-Crossover的假想圖,言猶在耳難道法拉利也終於受到市場潮流牽動準備切入LSUV市場了嗎?

▼(圖/網路上流傳的CUV假想圖,不免讓人聯想法拉利難道也要推出休旅跑車?/擷取自Motor1網站)

檢視義大利超跑名門Ferrari旗下的產品編成,可發現現行V12家族已有4座GT旗艦跑車GTC4Lusso,透過一具6.3升V12引擎,不僅擁有狂傲的690匹馬力,0-100km/h加速只需要3.4秒即可完成,更重要的,是GTC4Lusso可以完整乘載四名乘客,大幅提昇這款GT跑車的日常實用性;而這張電腦假想圖雖然相當逼真,加高的車身以及五門設定都符合當今超跑品牌擴大潛在市場的設計需求,而且國外網站甚至連售價都已預估出來(超過30萬歐元),不過就以一家每年訂單破表的超跑品牌來看,真的要開發全新產品的話,以目前Ferrari的產能來看幾乎是不可能,除非是與集團內的品牌生產線共用,但對自視甚高的法拉利來說,追求銷售數字並不是絕對,所以FX Crossover還是看看就好。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