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子偉老婆曝光! 「20歲結婚」今年揚名美國要當爸

2017/07/06 18:00 字級:
林子偉老婆曝光! 「20歲結婚」今年揚名美國要當爸
圖/AP、余政憲臉書

大聯盟波士頓紅襪近期受傷兵困擾,因此拉上23歲的台灣好手林子偉上大聯盟,沒想到屢創佳績,連帶也讓球迷好奇他的故事,林子偉出身高雄那瑪夏區,20歲就結婚,老婆因為懷孕目前已回台灣待產,九月即將當爸爸的林子偉,每天都會視訊電話關心,但就怕給子偉太大壓力,反而影響正常表現。

林子偉跟凱莉在2014年結婚,不過2人現在得分居兩地,每天還是會視訊電話,凱莉很擔心子偉現在大聯盟逐漸站穩先發三壘手,但他對自己很要求,再加上在大聯盟這麼競爭的環境,強調技術更考驗心理素質。不過林子偉女兒也將在九月報到,雙喜臨門甜密滿分,家庭、球場兩得意,雖然暫時不能有老婆陪伴,但相信台灣孩子精神肯拼能吃苦,林子偉能夠寫出自己的傳奇。

紅襪於2012年以高達209萬美元(約6275萬台幣)簽約金網羅林子偉,是旅美台將第2高。林子偉到美職發展後不忘回饋學弟,2014年返台捐出100萬元台幣回饋母校高苑工商。專家表示,林子偉雖只有175公分高,但他的守備第一步的移動非常好,這是天生的,球一打出去就知道要往哪移動,而且他腳程很快,讓他表現可一點都不輸給高頭大馬的球員,堪稱「內野小巨人」。

▼林子偉與妻子朱凱莉2年多前結婚,老婆因懷孕已回台待產。圖/臉書


▼林子偉與妻子朱凱莉2年多前結婚,余政憲(右)也前往祝賀合影。圖/余政憲臉書


▼林子偉與妻子朱凱莉的婚紗照。圖/余政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