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第一名就下跪!女網友被讚爆「讓爸媽驕傲」

2017/07/05 10:36 字級:
沒第一名就下跪!女網友被讚爆「讓爸媽驕傲」
▲ 女網友信守承諾,因未能奪下寶座,跪了!(圖/爆廢公社二館)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社群網站臉書上的《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上課時隨機分組競賽,而與她同組的組長竟誇下海口:「如果我們這組沒得到第一名,要罰跪至少一小時!」女網友一同附和,結果未料女網友的團隊未能奪冠。秉持著「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態度,她因此跪了至少一小時。此舉一出,受到許多網友大讚:「成功者的態度」!

此名女網友在臉書粉專的《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上課時隨機分組競賽,而她的組長在一開始就向其他100人宣誓:「如果我們這組沒得到第一名,要罰跪至少一小時。」而她PO文認為,若一個團隊未能達到目標,不該只處罰領導者,於是一同附和,其他組員也表示,願意一同接受結果。

比賽結束,女網友的團隊未能摘下后冠。女網友擔憂組長的年齡較長,跪了膝蓋會受傷,拋下「膝下有黃金」的觀念,決定代替對方罰跪。對此,她表示,「其他人有沒有跪不重要,但我要做個對自己承諾負責,言行一致,值得信賴的人!」

而對於「直銷或保險工作課程」一說,女網友則PO文回應,這堂課程與直銷、保險工作無關,且這也是她第一次下跪,女網友表示,要守護自己說出的承諾,並且努力地去實踐它!倘若有一天父母知道此事,希望父母能體諒她對承諾的堅持,能當一位讓父母驕傲的孩子!

女網友在臉書附圖分享此事,受到許多網友大讚:「這真的是成功者的態度!說到做到」、「當頭的有哪幾位能有樓主這樣的心胸,值得敬佩」、「了不起,負責!」也有網友虧說,當今的公眾人物都未必能信守承諾、言行一致,女網友能做出此事值得讚賞!

▼女網友PO文回應。(圖/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