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送三?買「冷凍透抽」卻發現肚裡藏禮物 網驚:賺到了

2017/07/04 11:39 字級:
一送三?買「冷凍透抽」卻發現肚裡藏禮物 網驚:賺到了
▲(圖/爆廢公社三館)

愛吃海鮮的人,除了螃蟹、龍蝦是首選外,「透抽家族」更是不會錯過。日前有位女網友到大賣場買「冷凍透抽」回家料理,沒想到在處理食材時,赫然發現透抽身體裡藏著3隻小魚,雖然這「買一送三」感覺挺划算,但是女網友卻忍不住哀嚎「可是我不會殺魚…」。

該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三館」貼上一張照片表示,她在家樂福買了一隻透抽,但是切開肚子後,居然發現3隻「完整」的小魚橫躺在透抽身體裡,「到底是塞進去的?還是吃進去的?」,許多人看了表示驚喜,大呼「買一送三耶!」、「賺到了」、「撿到便宜欸」、「沒消化,就被抓了」。

不過也有持不同看法的人表示,如果是秤重的話,那原PO就吃虧了,等於是塞小魚罐水補重量,「你吃下肚的東西怎麼可能會是完整的,又不是連咬都沒咬就吞下去,你都不行了,透抽怎麼辦得到?」、「聽說塞雜魚比較重可以賣比較貴,裡面的魚不值錢」、「這麼完整的小魚,當然是事後塞的囉」。

對於「秤重吃虧」的說法,原PO回應,自己買的是大賣場統一販售的冷凍海產,每一隻的價錢都一樣。另外也有網友解釋,拖網漁船捕獲的透抽,身體內常常會夾藏其他的小魚,因為拖網的過程中大小通吃,網底的小魚會因為擠壓而塞進透抽的體內。但無論如何,這種「買一送三」的遭遇,對不少人來說是相當罕見。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