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要相信你的眼睛!一刀切開「雪花冰」…真相有夠噁

2017/07/03 16:00 字級:
不要相信你的眼睛!一刀切開「雪花冰」…真相有夠噁
▲(圖/爆廢公社 臉書)

到了炎炎夏日,許多人都會想大吃一口清涼解暑的冰,而最近有網友分享了一張看起來超美味的雪花冰,乍看之下像是一碗淋滿香濃煉乳的芒果口味雪花冰,殊不知一刀切開後,這碗可口雪花冰的真實身分居然是「發霉的剩飯」,讓網友看了都直呼「超想吐!」

▼(圖/爆廢公社 臉書)


根據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的發文,在日頭赤炎炎之際,原PO的弟弟傳了一張可口的刨冰照給她,沒想到仔細一看,它的真面目居然是「發霉剩飯」,而且還是事發2天前的剩飯,因為沒有放進冰箱冷藏的關係,剩飯就在室溫之下「孕育生長」,形成這般驚悚的黴菌大家庭。

▼(圖/爆廢公社 臉書)


只不過,原PO的弟弟不知道是太傻還是太勇敢,竟然還拿刀把發霉飯切開,剖面的飯粒清晰可見,就像一塊中間填滿濃厚鮮奶油,外皮則鋪滿蓬鬆蛋糕體的波士頓派一樣。其他網友看了外表看似可口,真像卻噁心無比的發霉剩飯後,紛紛留言「我以為是,蛋棉冰呢!蛋棉冰超好ㄘ」、「起士口味的雪花冰,超綿密的喔」、「別浪費…淋上巧克力醬就可以吃了」、「好像ㄛ…毫無違和感XD」、「我怎麼好像一直聞到臭酸味」。

▼(圖/資料畫面)


另外,去年曾經有位民眾,他和同事到逢甲一家KTV唱歌時,同事烤了自助吧的吐司給大家吃,殊不知他吃完巧克力口味準備再吃一片花生口味的吐司時,驚見吐司的切邊有綠色的斑點,他起初以為是抹茶口味,審慎檢查才發現竟是吐司發霉了,好在最後業者坦承疏失,願意向民眾負起相關責任賠償並致歉。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