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羨慕!公司有賺錢 狂老闆帶員工「歐洲玩半個月」

2017/07/03 12:00 字級:
羨慕!公司有賺錢 狂老闆帶員工「歐洲玩半個月」
▲公司霸氣公告休半個月 狂老闆「又」帶員工出國玩。(圖/翻攝 486先生的粉絲團 臉書)
想出國玩,老闆帶你去!一般員工想要休個假,都要跟公司打攻防戰,但是這家公司竟然直接公告休假半個月,老闆帶著全公司去歐洲旅遊!經營團購打響名號的「486先生的粉絲團」,之前才因為超佛心犒賞員工到義大利和韓國旅遊,引起高度關注,現在486先生又要帶著全體員工出去玩了。

▼(圖/翻攝 486先生的粉絲團 臉書)

 
「為了感謝同仁辛勞,老樣子,7月我們全公司都不上班要來去西班牙、葡萄牙旅行半個月。」486先生粉絲團小編PO文公告,公司即將休假半個月。網友看到PO文都留言表示「還有沒有缺人啊」、「佛心老闆」。PO文中指,公司今年的營業額,比去年同期成長18%,為了感謝同仁辛勞,老闆要帶全體員工前往西班牙及葡萄牙旅遊半個月。
 
▼(圖/翻攝 486先生的粉絲團 臉書)


去年486先生也帶全體員工前往義大利旅遊,當時486先生說「因為公司今年(2016年)前5個已經做了5億元的營業額,比去年(2015年)整年4.7億元還多」他認為,「人生又不是只有賺錢,既然賺到錢,那不花的話不就是白癡?」所以要求全部的同事都要去,一個都不能少,不然以曠職論,公司會出錢。
 
486先生在台中拓展新店時,徵才資訊的員工福利也是引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雖然薪資面議,但光看員工福利就讓許多人羨慕了!員工每天只要上班7小時,每週一固定公休,隔週周二休一天,國定假日放假。
 
福利方面,員工除了一進公司就享有勞健保、年薪保證14個月、年底同仁分紅以及中秋和端午發半個月薪資外,工作滿1年的人更享有結婚禮金(隨年資)最高1個月薪資、生育禮金最高80000元、1年24000元的租屋津貼以及1年24000元的育嬰津貼。
 
保障年薪、津貼補助再加上員工旅遊,這麼誘人的福利讓不少網友直喊羨慕,「大推優質雇主啊!」、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說「好想傳給我們老闆看!」「老闆真的太帥太霸氣了,懂得體恤員工的辛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