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颱風來了!輕颱「南瑪都」生成 今晚到明天上午最接近台灣

2017/07/02 09:30 字級:
颱風來了!輕颱「南瑪都」生成 今晚到明天上午最接近台灣
位於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性低氣壓,今天上午8時增強今年第3號颱風「南瑪都」(Nanmadol,米克羅尼西亞命名,廢墟名字),氣象局表示,「南瑪都」可能以擦邊球略過東部海域。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上午依舊高溫炎熱,預測各地高溫為33到36度,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以避免中暑;花東地區及南部沿海受南方水氣影響,有局部下雨的機率,但主要降雨仍以午後為主,各地山區、西半部及東北部平地仍有午後雷陣雨發展,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大家外出記得攜帶雨具,並多加留意午後的天氣變化,提防短時強降雨及伴隨如雷擊、強陣風等劇烈的天氣現象,山區及溪邊活動更是要注意安全。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第3號颱風「南瑪都」已經在今天上午8時生成,以每小時29公里速度,向西北轉北北西進行。至於對台灣影響程度,仍須觀察其路徑,若比較西偏靠近台灣,將會發布海上警報,若比較東偏、離台灣較遠,則不會發布海警,預計今天下半天到明天上半天是南瑪都最接近台灣時刻。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颱風 天氣 輕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