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媽媽做「指尖陀螺餅乾」替兒慶生!網暴動:跪求教學

2017/06/30 17:45 字級:
超狂媽媽做「指尖陀螺餅乾」替兒慶生!網暴動:跪求教學
▲(圖/楊儀伶授權提供)

「指尖陀螺」遊戲風靡全球,被視為紓壓小物,無論大人小孩都愛,近日有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分享手作的「指尖陀螺餅乾」,上面還有可愛的動物圖案,令網友一陣暴動,大呼「想吃」。

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分享指尖陀螺餅乾的照片,並表示,「姐姐在她孩子生日的時候,做指尖陀螺餅乾給他帶去學校分享給同學 ^_^ 覺得很厲害。」照片中,一片片放在烘焙架上的指尖陀螺餅乾,上面有色彩繽紛的兔子、熊、雞的圖案,還有愛心、星星圖形的果醬,令人看了食指大動。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迴響,網友紛紛表示,「想去當同學了啦」、「同學也太幸福」、「想吃」、「媽媽好用心」、「超厲害的」、「想訂做」、「這位媽媽想逼死其他媽媽喔」、「這個全班應該會暴動」、「這帶去學校,小孩超有面子」、「可以購買嗎」、「媽媽也太強了啦」、「跪求教學」。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