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海旅遊達人踩線遊 品味台北風貌

2017/06/28 21:55 字級:
上海旅遊達人踩線遊 品味台北風貌
為了讓陸客細細品味台北城,觀傳局特別邀請12位上海媒體、網紅來台體驗一系列連台北人都未必體驗過的台北風貌,還找來國寶級說唱藝術家展現最本土的台灣文化。
 
陽明山以前叫做草山,現在叫做陽明山,北投山上也有相近,陽明山上出溫泉。
 
98歲的國寶級,月琴說唱藝術家楊秀卿,在別具風味的北投梅庭,為遠道而來的上海踩線團表演一段,感受最傳統的台灣文化。

上海踩線團員蔣鳴玉「我們感覺到這個城市,既有文化的傳承又有很多現代化的元素在那裡。」

台北市觀傳局股長汪彥奇「今年特別加入我們觀光巴士,還有像我們也會邀請他們來梅庭,聽我們國寶藝人楊秀卿老師月琴的表演,希望能夠藉由一些文化的互動,能夠加深大家對彼此更深刻的印象,還有提升大家互訪的動力。」

台北市觀傳局連續三年,邀請上海團來台北感受,文化、建築、美食等特色,這次也搶先體驗雙層觀光巴士,用不同的角度看看台北城。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