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文回顧】奧客岳父愛住院「拗夠本」 菜鳥醫「神醫術」2個月痊癒!

2017/06/28 17:26 字級:
【好文回顧】奧客岳父愛住院「拗夠本」 菜鳥醫「神醫術」2個月痊癒!

▲(示意圖/東森新聞)

台灣奧客無所不在,除了服務業總是辛苦忍受之外,其實在醫院裡工作的醫療人員也能遇到不少無理的病患,,最近就有民眾控訴自己的岳父是「愛跑醫院的奧客」,沒事老愛住院吊點滴、打營養針,不過近日他終於踢到鐵板,竟然直接被送去療養院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奧客》發文,表示除了自己的岳父愛跑醫院,其他老婆娘家的長輩也都是很愛亂醫生的奧客,平常動不動就能聽到有人又去吊點滴、打營養針,「好像健保免費資源不用就很吃虧」,而網友的老婆也曾經出言相勸,不過總是得來一句「就是真的身體很不爽快啊」。

面對這麼多奧客長輩,男網友指出岳父是情況最嚴重的,「超愛住院,動不動就要醫生弄床位給他住,醫生不給他就去找院長吵,沒住個十天半個月不過癮」,讓他覺得這樣「真的很丟人」。

有一天,署立醫院來了位新醫生,岳父把自己當作老鳥班長指導菜鳥學員,先是叫醫生把自己過去的病歷調出來「好好熟讀」,接著弄出一付可憐的樣子,表示自己常會骨頭痛,「你們都不知道那有多艱苦」。不過這位醫生顯然不是省油的燈,斜眼看著他說「阿伯,我看了一下以前的紀錄,你幾乎都只有住院,沒有治療的項目耶!」,但岳父擺明是要來拗夠本的,所以還是堅持自己要住院才會好。

這名醫生想了想,便向他表示,「這樣好了,我安排你做完整的檢查,然後住二個月好好調養身體,按餒賀摸?」,岳父一聽到可以住院,便喜出望外地答應去辦「自願住院」,還在類似「神經感官檢查」的表格上簽名,同時嘴裡更是唸唸有詞地稱讚這醫生有前途。

但事情並沒有岳父想得這麼簡單,因為接下來,他就被弄上救護車,載去5分鐘路程外的松山療養院,關了二個月。而男網友表示,週末陪老婆去醫院探病,見到岳父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想笑不能笑,真的很痛苦!」

▼網友全文(圖/《靠北奧客》


這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大讚,「對症下藥,果然是名醫!」、「這個醫生真的有前途」、「醫生霸氣狂!」,但也有人覺得「有些長輩只是想藉由住院、生病之類的,讓晚輩多關心、多看看他」。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