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機臨走前的「最後畫面」!老師超殺凝視網笑翻:熟悉的眼神

2017/06/27 22:10 字級:
手機臨走前的「最後畫面」!老師超殺凝視網笑翻:熟悉的眼神
▲(圖/學生來吐槽微博)

上課偷玩手機是許多人都有過的經驗,最近網上就瘋傳著手機被沒收前,所拍下的被老師凝視畫面,笑翻無數網友,也瞬間勾起學生時代的回憶,紛紛直呼「懷念上課的時光」!

微博《學生來吐槽》發布了一系列照片,並表示,「手機臨死前記錄下的最後一刻。真正的勇士敢於直接面對死亡凝視」。照片中,記錄下了學生的手機在「臨走前」,老師銳利、充滿殺氣的表情,嚇得學生就算不甘願也只能乖乖就範,交出手機。

▼(圖/翻攝微博)
















網友看到這篇PO文後紛紛表示,「手機不是被沒收的,是被老師的眼神殺死的」、「學生時代最恐怖的事」、「熟悉的嘴臉」、「用生命在拍照啊」、「冒著生命危險完成的畫面」、「勇士」。

也有網友看見後,紛紛回憶起學生時光,留言表示,「好懷念學生時光」、「完全記得被老師沒收手機的那一刻啊!當時很恨現在卻覺得懷念」、「被老師狠瞪超好笑,懷念」。

也有網友PO出了「麻將」臨走前的最後畫面,並表示,「一桌麻將就這麼沒了」。

▼(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