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妻難產亡…工程師獨力養4年兒驚覺「別人的種」

2017/06/27 10:00 字級:
正妹妻難產亡…工程師獨力養4年兒驚覺「別人的種」
▲示意圖。(圖/pixabay)

比八點檔還要離譜!有位在某知名大廠裡擔任工程師一職的男子,他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公司產線上新來的正妹,兩人火速陷入熱戀,交往半年就帶球結婚。但萬萬沒想到,正妹在生產過程中不幸離世,男子只好扛起責任把孩子扶養帶大,可是現在孩子已經4歲了,長相卻和自己沒有任何一點相似,直到驗DNA後才驚覺孩子居然不是他生的,讓他超級傻眼!

網友在《Mobile01》發文,日前和朋友聊天時,剛好聊到對方一個工程師朋友的悲慘故事,原PO和那個工程師是點頭之交,見過幾次面而已,表達能力不是很好,講話還很句點,「反正就一付宅宅的工程師樣就是了。」

故事一開始,工程師男的產線上來了一個正妹,剛好和他負責的區域相同,而近水樓台先得月,他就這樣和正妹搭上了線,正妹還主動提出交往,兩人火速展開熱戀,交往大約半年的時間就帶球結婚,準備迎接屬於他們的幸福人生。

可是,兩人的婚姻還沒持續多久,正妹竟在生產過程中不幸過世,寶寶健健康康地出生,一夕之間工程師男就這樣一肩扛起所有責任,請了保母再加上自己的父母輪流照顧。但奇怪的是,當初他妻子過世的時候,岳父岳母都沒有積極爭取小孩的扶養權,懷疑可能是經濟環境不好所以放棄,時不時都會來看看孩子,殊不知到後頭他們就好像失聯了一樣,再也沒來看過孩子,也不再聯絡。

工程師男本身的工作繁忙,再加上孩子都託別人照顧的關係,感情不算濃厚,也因為太調皮讓父母不太喜歡。然而,孩子現在已經4歲了,身旁的親友卻發現孩子的容貌和工程師男根本不像,他起初不以為意,但隨著孩子越長越大,不免讓他跟著起疑,跑去驗了DNA後,才發現孩子真的不是他生的。

DNA的鑑定結果有如晴天霹靂一般,工程師男雖在名義上是孩子的父親,但事實上卻不是,也不知道孩子真正的爸是誰,只確定孩子的媽當初就是懷了別人的孩子才和他結婚。他氣得想要告岳父詐欺,甚至想要和孩子解除親子關係送去孤兒院,但回頭想想卻好像都不是個好辦法,難道就只能傻傻地把孩子養大,吃了一鍋子悶虧後再讓孩子繼承他的家產?

原PO把這段悲慘故事分享出來並詢問大家的看法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我覺得現在男性結婚要有一個觀念,有小孩之後一定要先驗DNA,這不是不信任,而是保護自己的基礎防線」、「送去孤兒院,他的父母都不要他了,你去收那爛攤子?」、「送去岳父岳母家」、「要小心正妹」、「建議先打親子關係不存在官司,打完要或不要可以保持彈性」,也有網友認為孩子是無辜的,「你待他如親生,他跟你的感情就跟你親生的一樣,何必搞得亂七八糟?」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