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畢業生當眾親校長!超高顏值網驚呼:想當校長的臉

2017/06/23 22:29 字級:
女畢業生當眾親校長!超高顏值網驚呼:想當校長的臉
▲(圖/聞若雪微博)

大陸近日瘋傳一張女畢業生當眾親校長的照片,而校長當下的反應似乎不知所措,不過女畢業生因為面貌清秀,讓許多台下的男大生紛紛直呼「好想當校長的臉」!

綜合陸媒報導,親校長的女學生「聞若雪」,為南京農業大學生命科學學院生物技術專業的大四畢業生,目前已以專業科目前三名的成績,被保送到上海交通大學當研究生。

聞若雪表示,在台上「突擊」校長一事,「是目前為止在人生中做過的最瘋狂的事了。」至於為何會當眾親校長,她則笑著說,因為校長「長特別可愛,長得很萌,你看照片不覺得他很萌嗎?」除此之外,她還表示大家都很喜歡校長,他很有人格魅力又幽默。

▼聞若雪在畢業典禮上當眾親校長(圖/聞若雪微博)




而當天其實也有一位男學親校長,只是沒被拍到。聞若雪說,「親校長」儼然已成為學校的一個傳統,成為許多畢業生心中認為要做的事情之一,而在畢業典禮上,要速度夠快才能親到校長,因為「校長是會躲開的」。

成功親到校長,聞若雪覺得大學生活已經「圓滿」,沒有留下任何遺憾。而網友紛紛表示,「被妳親到,校長也覺得無遺憾」、「我想當校長」、「校長夫人看了之後什麼感受」、「想當校長的臉」、「校長避之唯恐不及的樣子超萌」、「想當校長的臉+1」。

▼聞若雪的高顏值令網友驚呼「想當校長的臉」(圖/揚子晚報)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