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珍奶姊妹花」歇業!男粉不捨道別 老闆娘:一切美好存在心中

2017/06/21 22:43 字級:
「珍奶姊妹花」歇業!男粉不捨道別 老闆娘:一切美好存在心中
▲(圖/珍奶姊妹花臉書)

因有著傲人雙峰而在臉書上擁有大批粉絲的網紅「牛奶兒」,去年7月在信義區與夥伴Debby在信義區開了「珍奶姊妹花」奶茶店,引起宅男們聚集,沒想到才開業不到一年,就已傳出收攤消息。「牛奶兒」也在臉書表示認識大家很開心,並向粉絲表達感謝。

「珍奶姊妹花」珍奶店的老闆娘牛奶兒,於上(5)月在臉書PO文表示,「我跟Debby這一年來認識很多熱心可愛的大家,原本只是單純的飲料店,卻因此集結了來自四方的朋友們,去哪找濃濃人情味跟歡樂的飲料店啊!相信很多人都可以詳細背出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2巷3號珍奶姐妹花的地址,從今以後就把它封藏在腦海裡吧」,文末,她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並表示,如果有新店開幕再請大家幫忙宣傳,而現在「就讓
一切美好存在心中」。

▼老闆娘「牛奶兒」於上月PO文道別(圖/Jocelyn Kao牛奶兒






而珍奶姊妹花的粉絲專頁,當天也PO出最後一天大家擠滿店裡的照片,並表示,「短暫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從心開始,再出發」。

▼(圖/珍奶姊妹花臉書 下同)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覺得非常不捨,紛紛表示,「等待下次的相聚」、「等待姐妹花再度營業,一定會繼續支持」、「雖然不捨..但新店面開幕時,一定到場」、「嗚嗚以後沒了嗎」、「還沒去過耶!差了一天,傷心難過」、「有緣再相會 期待重新開始的一天」、「不捨,我好期待再看到牛奶跟黛比」。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