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包裹滿出櫃台!超商店員「條碼差點刷到往生」 同業直呼:我們更慘

2017/06/20 21:30 字級:
包裹滿出櫃台!超商店員「條碼差點刷到往生」 同業直呼:我們更慘
▲(圖/爆廢公社)

現在網購超商取貨非常便利,但卻累壞了超商店員,日前一名店員就上傳了一張櫃台幾乎全被貨物淹沒的照片,網友看了紛紛直呼「光看手就軟了」!

一名超商店員2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了店內櫃檯的照片,並大嘆,「我也要來做網拍…刷條碼差點刷到往生。」照片中可看見,櫃台後方的櫃子上堆滿了箱子,這些超過100件的箱子全是網購者要取貨的商品,令店員看了就感到累癱。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迴響,許多網友身為同業者而深感共鳴,紛紛表示,「也是大夜店員,我們這也是滿滿的貨要出去跟進來」、「我昨天收到了100件以上的貨」、「我每天也都刷條碼刷到好累」、「你這個算還好,來我們店裡就知道」、「我們的更多更慘」。除此之外,同業網友還PO出了超商堆滿貨品的照片,數量之驚人讓網友看傻了眼。

▼同業網友紛紛PO出店面堆滿貨品的照片(圖/爆廢公社)




也有網友在看到這些照片後表示,「光看手就軟了」、「超商店員好可憐」、「大家都做了方便自己苦了別人的事了」、「也太辛苦了吧」、「真的要向店員致敬」、「上次看到超商店員忙手忙腳亂就覺得很心疼」、「沒有你們該怎麼辦」、「店員一人當多人用」、「難怪領超取的時候,有些店員的臉都很臭」。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