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整個馬路都是我的慶生包廂?」綁電桿慶生擾鄰

2016/01/09 15:04 字級:
​「整個馬路都是我的慶生包廂?」綁電桿慶生擾鄰
(圖/攝自爆料公社)
現在年輕人慶生方式真的是越來越惡搞,昨天深夜,新北市泰山巷子裡,一群學生慶生,竟然把壽星用膠帶綁在電線桿上,還噴得滿身奶油,但他們的喧嘩聲,也讓附近居民吵到睡不著覺,最後報警勸離。

外頭天色昏暗,十幾名學生全擠在小巷子裡大聲講話,笑聲不斷。仔細一看,發現中間還有一個人,靠在電線桿上動彈不得,任由其他人擺佈,從頭到腳都是白色的。站在高樓陽台都聽得見他們的喧鬧聲,附近鄰居被吵得不得安寧,拿出手機錄影蒐證,並且報警請警察來處理。期間還有騎士經過巷子要通行,也被人群阻擋,造成困擾。事後居民將這段影片放上臉書PO文,質疑輔大學生素質。整個馬路都是他們的慶生包廂,不僅用膠帶,把人綁在電線桿,還噴的全身奶油,住戶開罵當沒聽見報警也沒用,而事情就發生在1月8號深夜10點40分,新北市泰山貴子路巷內。

這段影片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在底下留言不尊重社區安寧,書都不知道讀到哪裡去了,還有人覺得這種慶祝生日方式非常的不好。之後有轄區派出所的員警也留言表示,接獲報案後馬上衝去現場,已經勸導他們離開。也提醒大家,做任何事開心之餘,別造成其他人的不便。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