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車居然也有這些配備!? 全新第六代VW Polo正式亮相

2017/06/16 19:12 字級:
​小車居然也有這些配備!? 全新第六代VW Polo正式亮相
▲(圖/全新第六代大改款VW Polo今日正式於德國柏林推出)
 
全新第六代的VW Polo,不管是國內外都是知名度相當高的B-Segment小型掀背,從初代車型至今,Polo全球總計已經賣出1400萬輛,堪稱是最成功也具代表性的歐系小型掀背,而大改款車型總算於今日正式在德國柏林亮相,國內部分估計最快可以在明年第二季左右見到本尊。

▼(圖/改款車型同樣由集團內新世代的MQB模組化平台所打造)

演化至第六代版本的VW Polo,只要對歐系車稍有研究的車迷應該都會知道,其作為福斯家族中針對個人用車市場而來的銷售主力,重要性一點都不比招牌車系Golf來得遜色,而且為了提升新一代Polo在這級B-Segment掀背車市場的競爭力,福斯同樣以MQB模組化平台來打造次世代產品,在科技層面、駕馭感受上,都將比現行五代Polo要更令人期待。

▼(圖/新車在外觀設計上顯得更為俐落動感,原廠還推出R-Line套件強化運動氣息)

外觀上很明顯地可以感覺到六代新車的車身線條變得更加銳利,不論是車頭造型的層次感、還是車側光影的變化,都讓這代Polo變得更為俐落、時尚,加上R-Line運動化套件的妝點,完全符合新世代年輕族群所想要的動感氣息。

▼(圖/車身尺碼上有明顯的提升,行李廂容積也進步到351公升,日常使用更便利)

由於採用了MQB模組平台,這代Polo的車身尺碼也有了更大的彈性調整空間,像是車長部分,六代新車達4053mm水準已經直逼4代Golf(4149mm),而2564mm的軸距長度更是贏過前代Polo將近100mm,放大的體型將能確保乘坐以及置物空間更適合一般日常生活使用。

▼(圖/福斯將會導入多樣主動式智慧科技輔助系統,大幅提昇Polo的駕馭安全性)

為了強化新世代小型掀背的科技感受,福斯在這一代Polo上導入了像是前方預警系統、都會行車緊急煞車系統、行人監測、ACC主動巡航、盲點偵測系統等科技性配備,雖然目前還不確定哪些會歸類在標準配備中,但光是搭載這些主動安全配備,就已經足夠讓人眼睛一亮了。

▼(圖/擁有200匹馬力輸出的Polo GTI也是值得年輕車迷期待的熱血鋼砲)

與六代新車同步亮相的,還有車系當中的性能版本Polo GTI,在一具2.0升TSI直噴增壓汽油引擎的幫助下,可為Polo GTI注入最大200匹馬力,相較於前代車型的192匹馬力設定有些微的調漲;而在一般車型部分,六代Polo將會有1.0、1.5升等六款汽柴油動力編成,最大馬力輸出則介於65~150匹不等,供不同需求的買家自由選擇。

▼(圖/為了凸顯Polo整體的年輕形象,原廠將提供14種內裝色系供消費者選擇)

在內裝設計部分可以說是這代Polo的亮點,因為Polo還導入了全數位模擬儀表板,加上中控台上的大型彩色觸控多媒體系統以及無線充電裝置,讓駕駛人可以享受到更具科技感的用車體驗,也一改過去消費者對於小型車配備較為陽春的刻板印象。至於Polo GTI的座艙風格則是維持了與Golf GTI相同的設計元素,紅黑相間的配色,結合大量類金屬飾板,傳遞出更為深刻的競技印象。

▼(圖/小型掀背車中首見的全數位虛擬儀表,讓Polo的科技感大幅躍進)


▼(圖/性能版Polo GTI擁有與上級車型相同的經典設計元素來加持)


▼(圖/預計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的第六代Polo,國內最快有機會在明年第二季左右現身)

預計在今年九月開演的法蘭克福車展,是歐洲車壇兩年一度的盛事,身為地主國之一的VW絕對是精銳盡出,因此大改款六代Polo肯定會選在法蘭克福車展進行全球首演,按照慣例,正式開賣的時間應該會在今年第四季,因此國內想要看到新一代Polo本尊最快也要等到明年第二季左右才有機會了。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改款 福斯 VW Polo GTI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