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陽岱鋼遭頭部觸身球砸中 怒吼狠瞪投手

2017/06/16 09:05 字級:
陽岱鋼遭頭部觸身球砸中 怒吼狠瞪投手
好不容易才養好傷,再出發的陽岱鋼15號對上軟體銀行,六局下半上場時,在球數兩好兩壞之後,投手竟然投出了觸身球,而且還是頭部觸身球,陽岱鋼當場非常生氣,衝動上前理論,被裁判攔了下來,而雙方隊友則紛紛跑上球場,場面一度緊張,事後投手依規定被驅逐出場,許多球迷也擔心陽岱鋼的傷勢,但也有不少球迷說,陽岱鋼連生氣都還是好帥。
 
裁判隊友趕緊上前拉住陽岱鋼,但陽岱鋼怒火難消,就連兩隊的隊員也從休息區跑了出來,巨人軟銀 15號舉行三連戰的第三場比賽六局下半,陽岱鋼上場打擊
沒想到投手竟然投出了頭部觸身球,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當時球朝陽岱鋼頭部而來,速度又快又猛,陽岱鋼躲也躲不掉,被砸到頭之後的陽岱鋼狠瞪投手森唯斗,而森唯斗也依照規定被驅逐出場。
 
這場比賽陽岱鋼總計兩個打數,只有在四局下半敲出了右外野安打,沒想到六局下半一上場,兩好兩壞後就被k了一個觸身球,雖然這一k燃起了巨人的鬥志,但最終還是以3比7輸球,而這次也難得見到陽岱鋼動怒,雖然球迷們很心疼傷勢,不過更多人則說陽岱鋼就連動怒還是好帥。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