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5℃全台416家大勝星巴克?網友再爆「紅到這」超夯!

2017/06/15 12:30 字級:
85℃全台416家大勝星巴克?網友再爆「紅到這」超夯!
▲(圖/擷取自網路)

連鎖咖啡店85℃主要販賣咖啡、蛋糕,創辦於2003年,曾紅極一時,甚至緊逼星巴克,但近年咖啡店如雨後春筍般開設,有鄉民在網路貼文,最近較少人到85℃消費,似乎已漸漸沒落,但有網友爆料,其實85℃在國外超級夯!

一名網友12日於「批踢踢」PO文詢問,「為什麼85℃沒落了?」,他寫道,85℃曾經擴店到像超商一樣密集,但如今卻被各種飲料店取代,如手搖飲料、專賣咖啡的Cama、路易莎等,沒落的原因究竟為何?

有網友回覆表示,85℃「很low」,「85都一堆中年人抽煙,煙蒂亂丟」、「不潮」、「越來越貴,而且還越來越難喝」、「愛用味全啊,呵呵」、「Cama不錯,露易莎也ok,大賣場還有伯朗咖啡」、「蛋糕以前還勉強,現在連下嚥都難」,也有人認為85℃並無沒落,開在轉角可以違停,客人還不少。

但有許多網友觀察到,其實85℃在國外超夯,「國外爽爽賺」,美國、澳洲、大陸皆有分店,在廣東甚至還有「山寨版」。還有人貼出西雅圖的85℃,開幕一個月後仍大排長龍,他排了半小時才買到麵包。這名網友推測,有可能是因為美國麵包多半沒有餡料,因此台式麵包口味對美國人來說很新奇。

▼西雅圖85℃大排長龍。(圖/批踢踢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