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台南一吃丹丹「驚為天人」!CP值高網狂讚:打趴全台炸雞店

2017/06/14 20:45 字級:
他台南一吃丹丹「驚為天人」!CP值高網狂讚:打趴全台炸雞店
▲(圖/Google Map)

南霸天「丹丹漢堡」深受喜愛,不少民眾認為丹丹炸雞鮮嫩多汁,價格更是非常親民。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大讚丹丹「屌打全世界」,至於它是不是真的這麼深得人心,引爆網友正反兩派論戰!

原PO在PTT上表示,他到台南吃丹丹的時候,「一吃驚為天人」,不但炸雞咬起來口感Q嫩,而且肉汁爆多,「而且都是現炸,超級燙,很好吃」。而另原PO更驚為天人的,是十分便宜的價位,不到100原就可以點一份套餐,並且「兩個炸雞還可以選部位」,讓原PO直呼真是好到「太扯」!尤其,在對比麥當勞後,不論在價格及炸雞能選部位的方面,都讓原PO更加認定丹丹是「屌打全世界的炸雞店」!

▼網友在PTT大讚丹丹「屌打全世界炸雞店」(圖/PTT)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中南部的網友紛紛表示,「台北吃的東西真的太貴,所以真的很想念丹丹」、「從小吃到大,比麥當勞好多了」、「就是因為有丹丹的存在,中南部才很少麥當勞」。也有網友表示,「超好吃」、「好吃又便宜」、「我覺得很好吃」、「丹丹的東西通常都是因為好吃+價格親民,所以才備受推崇」、「看到討論都流口水了」、「麵線配炸雞根本無敵!」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不一定非丹丹不可,像是胖老爹、拿坡里、KLG都是很優秀美味的炸雞店!其他國外速食店的話就沒有這麼推了,而且價位也差很多」、「餐點選擇性多才是吸引我的地方」、「丹丹必噓任務」、「黑人問號」、「只有炸雞好吃」、「過譽了」、「比較便宜而已,好不好吃因人而異」
、「我回去再來吃看看好了!以前麵線真的超讚」。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