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店員精緻臉蛋宛如「洋娃娃」 他連吃30天麥當勞只為見一面

2017/06/14 16:00 字級:
正妹店員精緻臉蛋宛如「洋娃娃」 他連吃30天麥當勞只為見一面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許多人到麥當勞喜歡吃蛋捲冰淇淋,而如果剛好有正妹店員,眼睛也能吃冰淇淋了。一名網友在網路分享,他在國外為了看「麥當勞正妹」,吃了一個月的麥當勞,說這是「蛋捲冰淇淋的邂逅」。

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在國外遇到正妹店員,「這是我看過最美的麥當勞少女了,為他吃了一個月的麥當勞」,並說已經吃大麥克吃到怕了。他拿著蛋捲冰淇淋和店員合照,這個店員鼻子高挺、輪廓立體、嘴唇小巧紅潤,綁著一條長長的辮子,好像洋娃娃,非常可愛。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紛紛留言,「美翻了」、「好像娃娃喔」、「蠻配的欸你們」、「制服也好看」、「樓主快追」、「以為是假人」、「好像許瑋甯」。也有人發現,原PO細長的雙眼、剛毅的眉毛,長得神似藝人「吳建豪」,稱讚他也很帥氣,兩人都是「明星臉」,十分登對。許多網友跪求這間麥當勞的地點,有人說可能在香港或歐美國家,有人推測在土耳其。

台灣麥當勞也不讓國外專美於前,其實早在2015年,台灣就出現「麥當勞女神」徐薇涵,水汪汪的大眼、稚氣清純的臉蛋,迷倒不少網友,甚至連國外媒體如《鏡報》、《每日郵報》、美國《紐約每日新聞》都爭相報導,還有英國網友想立刻飛來台灣看她。據了解,今年23歲的徐薇涵還在麥當勞上班,同時也是網路紅人,常出席各種活動。

▼(圖/翻攝自raindog.pixnet.net)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