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呆!精華地段套房只要8900 他一看…馬桶所在地超獵奇

2017/06/14 14:30 字級:
驚呆!精華地段套房只要8900 他一看…馬桶所在地超獵奇
▲(圖/翻攝自批踢踢)

在外租屋,屋主提供的設備很重要,如果都「款好好」,就不用自己額外花錢添購家具,而有沒有個人衛浴設備,也是許多人挑選房屋的重點。有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看屋經驗,這是一間有「乾濕分離衛浴」的房間,但一到現場看,卻讓他「驚喜連連」。

這位網友在「批踢踢」PO文,最近要在台北重新找住處,因此先上網尋找合適的房子,希望可以離目前生活圈不遠、價格又合理。剛好他看見一間房子,位在復興南路二段,交通、生活都非常方便,不但是套房,租金一個月8900元,也還在他的預算之內。仔細瀏覽屋主提供的照片,看起來也十分乾淨,因此他便打電話給屋主,預約看屋。

而當原PO到了現場,房間卻令他「驚喜連連」!原來這間房屋不只有個人的衛浴設備,竟然還是「乾濕分離」,淋浴間是「太空艙」,就在門口旁邊,透明隔間能夠從裡到外一覽無遺。

但有網友表示,這種「太空艙」其實不少見,若自己掛上遮蔽物,也還可以接受。但神奇的是,馬桶竟然在房間的另一端,緊靠在書桌和床旁邊,而且沒有堅固的隔間,僅有兩片深紅色的布簾遮蔽,相當通風。

原PO驚訝寫道,「看到這裡整個驚呆了,那個房間等於是住在乾濕分離的廁所裡耶」,若要上廁所,整個房間都會充滿「味道」,如果有朋友來訪,非常尷尬。他最後表示,這間房屋不僅是「獨立衛浴」,還是「獨立的衛」與「獨立的浴」,令他大開眼界,他「推薦」,「大套房更獵奇」,建議不介意的網友可以考慮看看。

▼(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台北市一堆這種莫名其妙的物件」、「這感覺好像租了一間個人監獄」、「太空艙我能接受,但馬桶太誇張了…」、「那個地點這種大小和價格,有這種衛浴差不多啦」、「8500在復興南路2段怎麼會有正常的套房?」、「原po若尿歪,那清潔可麻煩了。應該無法拿水沖地了」、「大腸桿菌滿天飛的概念」。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