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貓熊寶寶出生! 東京上野動物園歡慶

2017/06/13 10:14 字級:
貓熊寶寶出生! 東京上野動物園歡慶
日本上野動物園傳來好消息,11歲的貓熊真真,12號早上生下了一隻健康的貓熊寶寶,這是貓熊真真和力力,在5年前的第一個貓熊寶寶夭折後,首度自然交配產子成功,日本媒體預估貓熊寶寶未來將帶來高達267億日圓,約73億台幣的商機。
 
剛出生的貓熊寶寶在媽媽的懷裡發出宏亮的叫聲,日本東京都上野動物園11歲的貓熊真真順利產下一隻貓熊寶寶。
 
現在貓熊媽媽和寶寶兩個都很健康聽到寶寶的哭聲真的是覺得太好了,鬆一口氣
 
園方表示,目前貓熊寶寶的體重可能約150公克左右,而因為貓熊剛生下來還是粉紅色只有巴掌大是公是母,很難判別清楚,上個月中發現真真懷孕後,讓動物園方非常高興,開始準備真真生產的事情。
 
因為5年前,真真和公貓熊力力的第一個貓熊寶寶在出生6天後就夭折,之後上野動物園園方一直希望幫助貓熊再懷孕,像是用食物為餌,讓力力試著站起來走
好增加牠的後肢肌肉,幫助交配,因為貓熊發情難、交配難、育成難,一直都是繁殖貓熊的大難題。
 
這真的是一大成就,因為現在出生的貓熊,都是靠著人工受精。但貓熊力力和真真,卻是自然交配產子成功,才能再次當爸媽,日本園方的努力,堪稱一大好消息,而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開心表示希望大家一起想個好名字。
在東京上野的百貨公司,也搶搭貓熊寶寶出生熱潮,下午搶先發放,200顆貓熊糖果,成功吸引排隊人潮,而貓熊寶寶出生等於動物園遊客人數將大幅增加。
上野動物園旁的餐廳股價立刻受惠上漲,知名廳精養軒股價漲11%,創2014年來新高,餐廳立刻推出貓熊母子紀念餐吸客,日經新聞估計數字貓熊寶寶帶來的商機將高達267億日圓,約台幣73億,上野動物園周邊立刻動起來,已經準備好 大賺這股「貓熊財」。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