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噁爛!情侶上摩鐵 驚見前房客留下的「髒東西」

2017/06/12 20:00 字級:
超噁爛!情侶上摩鐵 驚見前房客留下的「髒東西」
●左為示意圖。右圖/爆怨公社

隱密舒適的摩鐵,近年成為許多男女幽會的首選,一對情侶昨(11日)就入住台中一家汽車旅館休息4小時,沒想到進房後,竟還驚見室內的休息躺椅上,留有上一對男女「激戰」的不明液體,女方怒而要求換房,沒想到工作人員卻告知他們,退房時仍按正常時間退房,不能補償換房所耗掉的時間。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她與男友昨天前往台中一家汽車旅館休息,竟發現除浴室躺椅上有不明液體外,洗澡完後竟又發現床上有「毛」,還有上一對情侶留下來的「戰利品」,女網友忍無可忍要求換房,房務人員卻推託洗衣店沒洗乾淨,更讓原PO生氣的是,房務人員還說,由於換好房間時已經是進房後的1個半小時,時間太久了因此不能延後退房時間。

對此,原PO痛批:「過了一個半小時才發現床單上有『洨』,我們要求更換卻不能補償更換時相對的時間?」PO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這絕對沒有打掃,叫那個經理和房務先去沙發床滾一下」、「去消基會吧~態度爛,又噁」、「 超噁的,態度不太ok」、「超噁」、「這很明顯房務鋪床都沒看」、「那坨黃色到底是什麼不明物體」、「講真的進房第一件事就是開燈檢查」。

▼摩鐵浴室躺椅留有上對男女的「不明液體」。圖/爆怨公社


▼原PO還發現摩鐵床鋪上有其它「排泄物」。圖/爆怨公社


▼原PO還發現摩鐵床鋪上有其它「排泄物」。圖/爆怨公社


▼原PO還發現摩鐵床鋪上有其它「排泄物」。圖/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