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獻初夜得膀胱炎還被罵「奧X」 她死心放生男友

2017/06/12 14:00 字級:
獻初夜得膀胱炎還被罵「奧X」 她死心放生男友
▲(圖/flickr)

男生和女生交往的過程中,要互相體諒才能走得長久,可是最近有位女網友,她把自己的初夜獻給男友後,之後幾次性行為結束的隔天都會有膀胱發炎的狀況,還嚇得趕緊在婦產科休診前掛號拿藥,沒想到回家和男友報備時,不僅不相信膀胱發炎是性行為引起的,還罵「就是有妳這種人壓線掛號」慘被當成奧客,讓女網友氣得直酸「真的是很貼心」。

女網友在《Dcard》表示,前陣子把自己的第一次給男友後,後來幾次性行為結束後隔天膀胱炎就會復發,沒想到日前還嚴重到尿出血尿,她就趁男友出門上班時趕快到附近的婦產科掛號拿藥,而礙於當時是壓線看診,休診前15分鐘護士得知原PO的病況後,就趕緊請已經在休息的醫生開藥給她。

結果,原PO男友上班回家時,她就向男友報備去了一趟婦產科拿藥吃,因為膀胱炎復發,殊不知男友聽了卻不怎麼相信,還覺得她在扯謊,但原PO也沒有要怪罪的意思,因為這種狀況畢竟和生理與抵抗力有關,可是對方居然冷冷地回說「嗯就是有妳這種人壓線掛號,就跟我每次要準備打烊時,還是會有白目客人不會看臉色還要進來逛,你跟他們有什麼差別。」

原PO對於男友的冷言冷語感到憤怒,不關心身體狀況就算了,居然還把她栽贓成奧客,氣得直呼「真的是很貼心」,而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女性在第一次性行為後通常都會併發膀胱炎或尿道炎,我也是第二次復發得較嚴重才去看醫生,建議你男朋友多去google補充點知識吧」、「男友也太那個了吧,發炎不關心還瞎扯什麼每次打烊有白目客人不會看臉色?要不要想清楚你們的關係了,感覺他沒有在乎妳」、「性行為過後建議去上個廁所,有助於尿道口的微生物順著尿液排出降低感染機率哦」、「求你放生,這男的真的很不ok,自己女友不舒服了居然還說你是討厭的人,你可以想像以後你生病他會怎樣對你」、「可以準備分手了」。

後來,對於眾多網友的熱烈關心,原PO欣慰地表示「看到很多留言的女孩曾經都被膀胱炎所困,頓時覺得自己受的這種小痛其實沒什麼了…」,指出這次的事情已經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最近也已經提出分手,不管對方接不接受,她不許自己回頭也無法回頭。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