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NIQLO哪國買最便宜?各地售價在台灣「有玄機」

2017/06/12 11:30 字級:
UNIQLO哪國買最便宜?各地售價在台灣「有玄機」
▲(圖/UNIQLO官網)

近期許多國外品牌陸陸續續進軍台灣,沒想到掀起「快時尚」風潮的知名品牌UNIQLO,被網友發現一件最新瑪利歐印花T恤,在台灣的售價竟然是日本賣的兩倍,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根據網友在《PTT》的發文,他指出同樣一件UNIQLO販售的瑪利歐印花T恤,台灣賣590元,但日本卻只賣990日圓,相當於270元台幣,如果趁日幣正便宜去日本旅遊時購買簡直賺翻了。

▼(圖/UNIQLO官網)


有網友認為日本國民品牌在台灣售價太貴,但也有網友認為「尚可接受吧,不然你自己飛去買 或國際網購,運費關稅手續費加起來搞不好也差不多,至少實體店你還可以試穿」、「你去日本買的成本加進去也不便宜啦」、「如果衣服是日本生產,運來台灣加價還有點道理」、「990是期間限定價且未稅,應該不能這樣比較」。

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拿同樣一件瑪利歐印花T恤作比較後,發現日本原價1500日圓(約408元台幣)、美國賣14.9美元(約451元台幣)、英國賣12.9英鎊(約511元台幣)、大陸賣99元人民幣(約447元台幣)、南韓則賣19900韓元(約577元台幣),可以看出台灣原價賣590元確實最貴,不過目前該件瑪利歐印花T恤正在促銷,特價390元。對此,UNIQLO回應,各國會根據經營環境和關稅等因素會有不同的定價策略,而台灣經常舉辦促銷活動,所以民眾在入手時可以適時關注,把握時機入手搶便宜。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