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戴套卻當爸!外島軍人趕回台求婚 女友竟說「小孩沒了」

2017/06/09 12:04 字級:
有戴套卻當爸!外島軍人趕回台求婚 女友竟說「小孩沒了」

▲(示意圖/pixabay)

和自己最愛的另一半能夠共組家庭、生孩子本該是件開心的事,不過卻有人擅自作出決定,讓另一半崩潰傻眼。一名外島的職業軍人得知女友懷孕之後,興奮地趕回台灣準備求婚,沒想到回來後卻發現對方已經拿掉孩子了,讓他難過地表示「原來我這麼失敗」,而其中一個線索,竟讓大家都覺得這名軍人可能被戴綠帽了!

這名職業軍人在《靠北女友》貼文表示,自己和交往快2年的女友感情穩定,已經有規劃未來要結婚的打算,而就在上週,女友突然打電話來說她懷孕了,當下原PO因為任務繁忙沒有多問,只說「我會處理,等我回去,我先去請假,別擔心」,然後就去和長官請求臨時請假回台灣。

由於事發突然,原PO搭了晚上8點的飛機到高雄,再轉搭高鐵北上,途中打電話給女友,卻怎麼樣也連絡不到人,令他非常擔心。直到隔天一早,原PO拿著前陣子存錢買的戒指去女友家,準備要和懷孕的她求婚,本來以為會是個溫馨場面,沒想到女友竟回「孩子,拿掉了」,讓原PO內心崩潰不已,不知如何是好,於是轉頭就走。

這幾天,原PO都把自己關著,而女友則是不斷發訊息道歉,但原PO認為,「妳當時這麼衝動的決定,有想過我的感受嗎,就算是妳母親堅持要妳拿掉,我難道沒有反對的餘地嗎?妳關機說手機沒電,妳知道我多擔心嗎?」

同時也無奈地想問女友,「在妳眼中,是不是我不夠格當爸爸?原來我這麼失敗,妳說考量經濟,怕沒辦法養小孩,是不是我給不夠妳安全感?我很恨妳,更恨我自己沒能力,我選擇這職業,讓我失去一個孩子。」

原PO表示,事發當時朋友指責他為什麼不做好安全措施,「但…我們每次做都有戴套,我並沒有回答他這句話,怕妳被說閒話,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很相信妳不會亂搞,那孩子是我的。」如今原PO不知該如何面對,「我對自己已經很沒自信了,今年底我想退伍了…說實話,我也已經在考慮跟妳分開了 …」。

網友們看到原PO的遭遇之後,都認為原PO可能被戴綠帽了,「因為孩子不是你的,不然不可能拿掉。職業軍人收入穩定她媽又不是白痴。」、「你確定拿掉的是你的小孩嗎?是因為你的關係嗎?」也有人建議,「都已經考慮要分開了!不如就好好的幹下去吧!幹嘛要退伍~外島自願役錢很多耶!」

不過也有人提出別的看法,「別想太多了,不是你的孩子幹嘛第一時間打給你?自己偷偷拿掉不是啥事都沒發生過?女孩子會選擇拿掉不一定都是你的問題,你別太自私,以為自己養的起孩子別人就有義務幫你生,你就沒想過你女友是不是真的想當媽!」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戴套 軍人 求婚 墮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