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龍貓出沒!七堵鐵道公園客製巴士出發

2016/01/08 15:09 字級:
龍貓出沒!七堵鐵道公園客製巴士出發

《龍貓》來囉!2014年有神秘客在基隆的中正公園秘密塗鴉,繪製了一個龍貓站牌,讓好多民眾前往拍照,而現在基隆七堵的鐵道公園,出現龍貓巴士,車身有小龍貓,甚至還有魔女宅急便的魔女。

龍貓巴士盡情奔馳在稻田上,兩姐妹失散後擁抱在巴士前,畫面令人動容,宮崎駿知名卡通《龍貓》裡面的龍貓巴士,現在在基隆七堵的鐵道公園也看得到,四節車廂幾乎全以龍貓為主題,車頭就是咧著嘴,笑得開心的龍貓巴士,車身不僅有中型、小型龍貓準備要上車,還有魔女宅急便的小魔女、神隱少女的寶寶、無臉男,三部電影聚集在一起,讓影迷以及當地居民超興奮。民眾:「當然是比較可愛,也比較藝術,不會呆板呆板!」會有這樣的龍貓公車,其實是當地里長為了想要行銷正光里,因此爭取了十萬元經費,找來四名美術長才,秘密進行了三個月,直到7號晚間,才完成了這列龍貓公車。基隆市七堵區正光里里長邱繼彥:「某一個晚上,我突然發現我去年也有在中正公園上面,跟龍貓一起拍照這個畫面,我就想把它融入進來。」

龍貓公車 順利引來目光,但其實在2014年,基隆的中正公園,就有龍貓陪著大家等公車,同樣也是神秘塗鴉客,來到這裡留下美麗的彩繪,除了可愛的龍貓之外,旁邊還有色彩鮮艷的城堡,還有國小老師特地帶學生們,來到這裡校外教學。成功國中老師鐘惠雅:「會讓這整個基隆感覺更加的豐富,也更容易吸引其他人來基隆參觀。」電影卡通《龍貓》陪伴無數個小孩子度過童年,將龍貓實際搬到現實生活中來,不僅可以讓大人小朋友開心合照,喚醒童年記憶,也勢必會帶起一波當地的觀光潮。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