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姐夫遞百元鈔給小姨 沒想到驚見「世姦情」內容!

2017/06/06 15:00 字級:
姐夫遞百元鈔給小姨 沒想到驚見「世姦情」內容!
圖/爆廢公社臉書

司改國是會議日前決議將通姦除罪化,引發部分人士擔憂違反家庭價值。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上PO出照片,表示他從一張百元紙鈔就發現一段「不尋常的姦情」,只見上頭用藍色原子筆:「等你睡,姐夫在客廳等你」、「記得別穿內褲」等鹹溼字眼,讓網友看後直呼「姦情曝光了」!

原PO表示「這鈔票道出了一段不尋常的姦情」,並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上這張百元鈔用藍筆寫著:「方綺,等你姐睡,姐夫在客廳等你,記得別穿內褲,小聲點,別把你姐吵醒」,就像是「姐夫和小姨子偷情」。PO文一出,引發網友笑翻:「姊姊快來認字跡」、「至少也要千元大鈔吧」、「會害死一堆叫方X然後剛好有姐姐也有姐夫的」、「你這猴急的姐夫,連內褲都不給人穿,可惡」。

另外有網友表示:「小姨子才100塊,給我來10個」、「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不單純」、「百元鈔是無辜的」、「方綺瞬間成為網路熱搜關鍵字」。但有網友幫忙澄清:「大家都誤會了,經方唐鏡把標點符號整理後,何來姦情之有!方X,等妳姐睡姐夫,在客廳等妳,記得別穿,內褲:小聲點,別把妳姐吵醒!」另外有人懷疑這張鈔票造假,而且已觸法故意損毀國幣。

▼這張百元鈔曝光一段「世姦情」。圖/爆廢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