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生殖器卡扳手17小時「腫脹發紫」 最後靠他們脫困!

2017/06/05 22:00 字級:
男生殖器卡扳手17小時「腫脹發紫」 最後靠他們脫困!
圖/新浪網

大陸浙江台州一名37歲男子,因生殖器被扳手套住長達17小時,上週五晚上9時被送到台州醫院急症室,由於被扳手套住時間太長,其下體頭端高度腫脹,只能先「放血」,待縮小後,才能將扳手取出,但又有切除的風險,醫院隨即召集急症科、泌尿科、口腔科等醫護人員進行聯合會診。

醫生診斷後,決定先在手術室內對男子生殖器進行放血,但該男未婚跟父母關係不睦,導致院方多次通知男子父母前來,對方也口頭答應,但人卻遲遲未現身醫院簽手術同意書。醫院後來向消防隊求助,而當地消防獲報後卻帶了「電磨機」到場,讓醫護人員相當傻眼,因為用電磨機切割會產生高熱,需要冷水冷卻,使用過程必須非常小心,以免對患者造成「二次傷害」。

後來一名泌尿科女醫提議找來牙醫前來診治,因為之前也有類似案例,牙醫於是帶著「氣動渦輪機」趕來,最後花了半小時的時間,磨壞了7、8個鑽頭,終於把扳手鋸斷,且未對患者造成任何傷害。據悉,氣動渦輪機除了能高速轉動,同時還具有高壓冷水噴射的降溫功能,能避免鑽頭切割扳手時,對患者生殖器產生高熱的傷害。至於下體被扳手套住的原因,當事人則拒絕透露。

▼37歲男子的生殖器被扳手套住17小時,大家都束手無策。圖/新浪網


▼為何扳手會套住生殖器?男子不願透露,旁人也不好意思問。圖/新浪網


▼牙醫帶著「氣動渦輪機」趕來,協助男子生殖器脫困。圖/新浪網


▼牙醫經過一番努力後,終於斷開扳手。圖/新浪網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