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倒垃圾必「露事業線」 他跟蹤驚見承德路變戰場

2017/06/01 20:00 字級:
女友倒垃圾必「露事業線」 他跟蹤驚見承德路變戰場
●示意圖,與新聞無關/爆料公社、翻攝網路

大家在倒垃圾時,大多都是穿居家服居多,但有男網友發現女友有個怪癖,就是平時穿得很保守,但只要到倒垃圾時間,她就會穿「深V露事業線」的上衣出門,最後發現女友家、北市北投承德路七段那一段上,每個出門倒垃圾的女生「沒有胸露就化妝超級豔麗」,倒垃圾儼然成為女鄰居們較勁的戰場。

一名網友在「靠北女友」上分享,表示自己的女友只要倒垃圾的時候就會特別打扮、穿著特別火辣,自己偷偷觀察後發現,原來是女鄰居們會利用倒垃圾的這段時間相互品頭論足,比身材比妝容、沒身材就畫濃妝,因此每到了倒垃圾時間就可以見到各家「佳麗」胸有成竹的上戰場。原PO還驚訝表示,連女友的媽媽出門也會化妝打扮,笑稱該不會連奶奶出門也穿得這麼辣吧。

原PO指出,地點是在北投承德路七段那一條街上,他認為來這裡置產應該不錯,至少清潔隊員各個有笑容,鄰居間和諧中又帶點暗自競爭的比賽讓人賞心悅目。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暴動:「快告訴我在哪!我等下就去倒垃圾!」、「我要載垃圾去一趟北投了」、「先去待命了」、「平胸不能住那」、「你有沒有想過清潔隊員是小鮮肉?」、「有炒房嫌疑」、「說出來地價會漲啊!」

▼網友發現女友的鄰居們,常穿著火辣倒垃圾互別苗頭。●示意圖


▼網友發現女友的鄰居們,常穿著火辣倒垃圾互別苗頭。●示意圖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