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客沒付錢還給「一顆星」 店家佛心回應被網友讚爆

2017/05/31 22:22 字級:
奧客沒付錢還給「一顆星」 店家佛心回應被網友讚爆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翻攝自「萬里桐‧海邊水上育樂行」臉書粉絲專頁

奧客上網給一顆星的負評,而店家超有風度回應被網友推爆!墾丁一家潛水中心發現粉絲專頁被人評價一顆星,仔細一瞧發現這位女客人浮潛後,沒付錢就走人,業者把過程PO網並佛心回應,「謝謝您的指教,也希望您不要刪除留言,讓我們對人性的另一面可以深刻地記取教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批評這位女客人真是「太厚臉皮了!」
 
屏東墾丁的萬里桐是知名的潛水聖地,尤其端午連假更是人潮爆滿,但卻有客人疑似趁亂落跑,沒有支付潛水費用。浮潛店家表示,浮潛後可以至粉絲專頁下載照片,這位給一顆星評價的女客人,因上網沒有看到自己的照片,便打電話來詢問,老闆娘當時回覆,「那天你是不是忘了付錢,你的照片在我這裡。」本以為可以釣出女客人付帳,但女客人事後不但斷了音訊,還高調按了一顆星的評價。
 
▼(圖/翻攝自「萬里桐‧海邊水上育樂行」臉書粉絲專頁)


沒付錢還給負評讓店家超傻眼,把事情的過程PO網,結果有大批網友看不下去,炮轟這名女客人太過份。但女客人事後出示在APP上購買的電子票證,證明她有支付600元的費用,可是依照規定,顧客到店家消費必須出示QRCODE,若店家沒有刷到票證,一樣請不到款項,也有網友質疑這名女客人是遭到批評後,才事後補買,女客人見又被質疑,以臉書私訊店家,會以另外的方式付款。雖然先前被給負評,但這家佛心店家發文,希望網友「得饒人處且饒人」,不要肉搜這名女客人了。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浮潛 奧客 墾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