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糗了!世大運影片游泳選手遭踢爆 竟是「籃球員」上場

2017/05/29 13:32 字級:
糗了!世大運影片游泳選手遭踢爆 竟是「籃球員」上場
▲(圖/翻攝自世大運宣傳影片

2017世大運將於8月19日登場,上週世大運主辦釋出宣傳片,網友大讚影片中出色的運鏡與剪輯,不僅準確呈現運動時跳躍、動感的瞬間,也將台北文化與地景完美融合,短短1分半的影片讓人熱血沸騰,已有292萬觀看次數,累計3千多則留言。但今日《蘋果》報導,有民眾投訴,影片中跳水的運動員,專長竟然不是游泳,實際上他是名籃球選手。

選手在跳水台上聚精會神,下一刻隨即伸展手臂,往前奮力一躍,以優美的弧度跳入水中。前後加起來不到3秒的游泳畫面,主角就是民眾所指控的「籃球選手」。該民眾質疑,不了解為什麼要找籃球選手拍攝游泳畫面,這樣的方式很不尊重游泳選手。

據《蘋果》報導,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證實,游泳畫面的確是由籃球選手詮釋,並非游泳選手。他又說明,其實並沒有規定拍攝廠商要找運動員拍攝,是為了呈現足夠的力道,盡量找運動員來呈現,合約中也沒有規範一定要找該項目專業的選手拍攝,但若大眾對這點很有疑慮,之後會多加注意。

負責宣傳片的甲蟲創意公關林小姐表示,拍攝期程非常緊湊,做了許多妥協,迫於時間與場地,以及選手忙碌的日程訓練,「選擇真的不多」。導演與製作團隊對於影片要求很高,偶然發現這名籃球員也會跳水,在畫面上也相當流暢,便請他拍攝游泳畫面,很謝謝這位選手。

網友皆為宣傳影片打抱不平,留言表示,「一定要游泳選手去拍唷?那郭書瑤會通靈嗎?」、「籃球員就不能會游泳嗎?!」、「只是廣告而已」、「這還好吧」、「會游泳又會打籃球,讚」、「甲蟲創意的公關竟然不是甲蟲,太不尊重了吧,門面耶」、「這也能投訴」。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