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統神霸氣嗆館長只會健身! 「約單挑」稱自己更耐打

2017/05/28 17:00 字級:
統神霸氣嗆館長只會健身! 「約單挑」稱自己更耐打
圖/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經常在臉書直播健身或評論時事,他日前在臉書發文,未來計畫在Twitch上成立直播平台,用數十萬的網路專用攝影機,打造專屬他的格鬥教學,另外也談到「統神實況台」的一些現象,不過對此統神張嘉航看不下去,昨(17日)放話要約「館長」出來單挑。

統神昨天在臉書PO出影片,統神被問道:「館長最近開始在Twitch直播遊戲《鬥陣特攻》,不時也討論Twitch的直播文化」,他回應:「我知道館長說我又肥又宅又髒又臭」,他接著發問:「館長,我跟你誰比較帥?」他還說:「你知道我為什麼在這邊一直苟且偷生嗎?因為我不做實況業,我也不知道要幹嘛!」不過統神也反嗆館長:「我問你嘛!館長除了會健身和Fighting以外,還會幹嘛?」

統神接著形容:「館長就像玩遊戲把能力值都點在了力量上面,所以力量很高;而他自己則是把能力都點在了體力上面,我的體很高、因此比較耐打」,統神最後甚至發下豪語:「所以我也不怕跟館長約戰」,不過他隨後急忙補充:「玩遊戲就好了,好不好?」PO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兩個過氣的在互拉人氣」、「統神講得很對阿,館長除了健身打架還會什麼?」

圖/張家兄弟滑起來YouTube


圖/張家兄弟滑起來​YouTube


▼【滑新聞#12】癢主播談同性婚姻合法化!加碼回應館長直播內容,統:不怕跟館長約戰/張家兄弟滑起來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