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人來台三天只要五千 蔡正元質疑政府貼錢

2017/05/24 18:38 字級:
日人來台三天只要五千 蔡正元質疑政府貼錢
蔡正元昨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在收看日本電視節目時,看見上頭介紹來台灣旅遊三天兩夜要台幣五千元,對於如此低廉的花費,蔡正元大呼離譜,質疑蔡英文在貼錢讓日本人玩嗎?
 
日本旅遊節目,帶大家遊台灣,標題很聳動,三天兩夜只要日幣兩萬元。在節目中教你花費最少,有吃又有得玩,來台灣玩,真的有這麼便宜嗎?讓蔡正元相當質疑,直接在臉書上開砲,指出到台灣旅遊3天2夜,才日幣20,000圓,折合約新台幣5千多元,質疑這個節目,根本是蔡英文政府貼錢,讓日本人玩。
 
知名小籠包,點一籠就要兩百元,一餐吃下來,幾百元跑不掉,但旅遊節目不教你這樣吃。吃平價小籠包省很大,只要一半價錢,其實這旅遊節目,所說的日幣兩萬塊遊台灣,算一算是真的有可能,日本人也算給你看,搭聯航、住旅館、吃便宜小吃、交通費等等,而蔡正元在臉書上,認為是蔡英文貼錢給日本人,網友看法兩極,認為政府實在不太可能貼錢補助,也有網友認為蔡正元說的五千元遊台灣,也要看當時的利率才有可能,旅遊到底花費多少,終究見仁見智。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