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氣炸!司機貨車門寫「18字」怒譙三寶 網:太中肯

2017/05/24 15:30 字級:
氣炸!司機貨車門寫「18字」怒譙三寶 網:太中肯
▲(圖/爆料公社 臉書)

俗話常說「過街老鼠人人喊打」,馬路上的三寶更是如此。最近就有一位貨車司機,他在貨車後方的車門大大地寫了18個字,還大罵「三寶白癡」,可見他對三寶的怨恨到了極點,讓許多網友看了超有同感!

根據臉書粉專《爆料公社》的發文,司機大哥生氣地說「三寶白癡,我的安全距離不是給你超車用的。」字字句句都散發著不凡的怒氣,不難理解司機對三寶誇張行為非常反感,讓原PO都不禁冒起冷汗,直呼「我能感受到他的怒氣」。

▼(圖/爆料公社 臉書)


司機此話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紛紛留言「中肯呀!說得很對!無法同意更多~」、「貨車司機也是很認真在討生活的,三寶退散!」、「說的對!每每開車拉出一個安全距離,就白痴超車來前面」、「就是有人喜歡用安全距離超車」、「哥留的不是位置,是安全」。

還有其他大車司機看了也有感而發,怒譙「這正是我們職業大客車駕駛的心聲,車前100公尺內是我們的攻擊範圍,想活命就滾遠點!」、「這(真)的~我自己也是送貨司機~尤其是重車開在路上的時候~就是會有那種人直接插在我前面~有好幾次差幾公分就撞下去了~就不要那天被撞了再來唉唉叫~唉…」、「我的心聲啊!」

▼(圖/爆料公社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