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達夫稱「癌症不會死人」 衛生局:涉廣告不實

2017/05/23 20:09 字級:
許達夫稱「癌症不會死人」 衛生局:涉廣告不實

名醫許達夫過去曾經上過電視節目、公開演講,這回以豬哥亮癌逝為例,說其實根本不用接受化療,靠著他獨創的療法,可以讓癌症病人因此存活下來,他說「信我者希望無窮」,「癌症根本不會死」,但這些言論已經引發爭議,就連台中市衛生局也上門稽查,對於他在網路上的言論,認為涉及醫事法的廣告不實,已經要求刪文,至於販賣抗癌療效的神水,許達夫說只是介紹而已,沒有宣稱療效。
 
一開口就是信我者希望無窮,名醫許達夫到處公開演講,講的是從罹癌到痊癒的整合療法,直接點名各大醫院都是詐騙集團,這回以豬哥亮癌逝為例,在臉書上長篇闊論,抨擊西醫的化療加速病人死亡,還說癌症根本不會死人,是死在無知跟西醫治療,要全台50萬癌症病人盡速找他治療,如此誇大的言論,已經被衛生局給盯上。
 
台中市衛生局針對這樣的PO文,已經要求許達夫刪文,並且到診所調查,是否販賣電解水、天仙液等宣稱療效的水。許達夫曾在網路上介紹電解水,是否有向病人宣稱療效,衛生局還要進一步調查。實際到診所,櫃檯人員回覆醫師不在,我們也打電話連絡上醫師本人,但他不願意受訪,過去他宣稱練氣功加上吃天仙液,能夠對抗癌症,這回因為豬哥亮癌逝,再度引起爭議,是不是真有療效,民眾可得三思。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