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喝魚湯撈到「一截手指頭」 原PO說出「真相」嚇壞網友

2017/05/22 22:00 字級:
喝魚湯撈到「一截手指頭」 原PO說出「真相」嚇壞網友
圖/爆廢公社三館

魚湯裡驚見人的手指你敢喝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三館」轉貼她表妹的PO文,只見一碗魚湯竟撈出一截手指,外觀不僅有淡淡的血色,前端還有白色指甲,甚至在尾端也有骨頭的凸起物,表妹還寫道:「我媽煮魚太認真了,不小心連手指頭都一起煮下去」,駭人畫面嚇壞不少網友!

由於外觀實在太像人類手指,把一票網友全嚇壞了:「這魚是吃什麼長大的」、「怎麼看都覺得是手指耶」、「其實是海底的魚吃了浮屍的手指」、「好像手指頭,還有指甲」、「那個真的是手指,快報警!」、「手指煮熟原來長這樣」、「好噁心哦!求看正常魚肚的照片」、「我還放大看,超像」、「那真的不是你媽的手嗎?」「表妹啊~妳真的是嚇掉我的毛了」。

另外有網友表示:「會不會是之前砍斷手臂現場找不到的那個社會案件?涉案人有魚塭相關背景!」、「瞬間食慾全消」、「真的嚇到了」、「怎麼看都覺得是手指耶」、不過原PO後來澄清,這是阿姨自家養殖的魚,這不是人類手指,真的是魚肚;但也有吃過的網友表示:「我拿給我媽看,他說這是魚胃,而且還煮給我們吃過」。

▼喝魚湯驚見一截手指?原PO說出真相網友全嚇壞了!圖/爆廢公社三館


▼喝魚湯驚見一截手指?原PO說出真相網友全嚇壞了!圖/爆廢公社三館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