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到神蹟!妻跪白沙屯媽祖27天 昏迷警官甦醒了

2017/05/22 20:00 字級:
等到神蹟!妻跪白沙屯媽祖27天 昏迷警官甦醒了
圖/蔡金吉、一玄法師 臉書

今年3月9日白沙屯媽祖遶境活動,苗栗縣通霄警分局50歲巡官蔡金吉執行護駕勤務,突然心臟病發口吐白沫,送醫後昏迷指數達3,還兩度失去生命徵象,沒想到2個半月來,經過苗栗竹南玄龍宮的一玄法師加持淨身,加上光田醫院採低溫療法持續治療,如今他終於清醒能講話、走路!

蔡姓巡官送醫後昏迷指數達3,情況相當危急,消息傳出後,竹南玄龍宮的一玄法師幫忙進行七星續命燈科儀,並請求四媽菁埔夫人賜金身木片,鑿下九片木片,交給家屬煮成一碗水後,幫忙擦拭身體,沒想到之後蔡姓巡官的昏迷指數一路從3分進步到8分。此外,蔡姓巡官的太太也連續27天至拱天宮跪求媽祖,希望媽祖保佑丈夫平安醒來,如今終於讓家屬等到奇蹟。

蔡姓巡官甦醒後直說:「非常謝謝老婆照顧我,其實我不曉得自己發生什麼事」;蔡太太則激動說,他醒來後,回家跟小女兒說,母女二人激動到睡不著,能復原真的是奇蹟!此外,蔡警巡昏迷期間也接受光田醫院的低溫療法,醫護團隊說,蔡巡官未來經過復健後,若能自我要求鍛鍊加上旁人的鼓勵協助,使受損的腦神經連結加強,有機會無需他人輔助自理生活。

▼一玄法師跟四媽菁埔夫人求金身木片。圖/一玄法師 臉書


▼竹南玄龍宮的神尊。圖/一玄法師 臉書


▼蔡巡官奇白沙屯媽回鑾值勤昏迷,二度失去生命跡象奇蹟甦醒。圖/蔡金吉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