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歲正妹相親卻是「49歲母懷孕」 女兒怒嗆:這哪受得了

2017/05/22 18:00 字級:
21歲正妹相親卻是「49歲母懷孕」 女兒怒嗆:這哪受得了
●示意圖,與新聞無關。

大陸一名49歲的單親媽媽因擔心21歲女兒沒有男朋友,日前安排女兒和一位研究所畢業的29歲黃金單身漢相親,結果男子沒看上女兒,反而卻看上了單親母,單親母還為該男懷孕4個月,女兒得知後覺得面子掛不住,氣得要求母親墮胎、分手,不然自己就要「用結束生命來成全」。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去年3月,單親媽媽陪女兒去相親,對像是研究所畢業、目前自行創業的29歲男子,女兒覺得自己與對方年紀、學歷都有差距,雙方因此沒有進一步的交往。想不到今年春節時,女兒無意間看了母親手機,卻發現當時的相親的對象竟已變成「媽媽的男友」,氣得和媽媽大吵:「先前是我和他相親,現在竟然要做我繼父,這哪裡受得了?」

單親媽事後解釋,當時也沒想到女兒相親對象會看上自己,後來慢慢發現雙方真的很談得來,之後兩人就一直都是偷偷摸摸的聯繫。而相親的男子則說,過去的相親對象年紀都比較輕,感覺像是要哄小孩很累,自己喜歡年紀大一點的熟女,「她就是我心中要找的好女人」。不過女兒還是不能諒解,向媽媽威脅:「除了他,妳隨便和哪個男人好,我都不反對,否則我將了卻生命來成全妳」。

幸好女兒最後靠著心理諮詢師的幫助,才終於漸漸釋懷和母親和好,心理師也希望母親和男友多與女兒溝通,讓女兒更有安全感,成功化解這場家庭紛爭。

▼單親媽幫21歲女兒相親,卻被女兒對象把走。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